【王叶】岁月长(十)

      

       长短不定

       更新不定

       私设有


       更新啦!之前因为三次元的原因断更,结果忙过了又因为太久没写卡文了,终于让我挤出来啦!虽然没什么人看但是也要有始有终的写完呀!




       现在叶修说陪苏沐橙出门逛了几天,就算王杰希平时不是八卦的人也好奇了起来,看来前辈和苏沐橙夏休期也在一起。只是叶修的语气虽然亲近,但怎么看也不像是提到另一半的语气,看来他和苏沐橙并不像很多人猜测的那样是情侣啊。

       于是王杰希觉得刚刚因为沐橙的称呼产生的一点点不舒服好像冲淡了不少。

       好吧,让我们给杰希大神的观察推理能力点个赞,然后给他的恋爱智商点个蜡。

       你就没发现你为了一个称呼就不舒服又为了叶秋和苏沐橙应该不是情侣这个结论心情就好起来这件事情哪里不对吗杰希大神?

       两个人聊着聊着就又开了竞技场,叶修也是真累了,所以也只是随意打了几场,不过这天之后去年夏休期两个人时常交流pk的习惯就这么自然而然恢复了。

        第四赛季的失利让王杰希想了很多,反复思量下他开始尝试改变自己的打法,试着用更常规更精准的方式去操作,降低速度去迎合团队的节奏,相应的,为了弥补减缓的节奏带来的空缺,尽可能地提高精确度。

       这样大的转变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成的,在pk的时候王杰希也没有特意去掩饰自己的改变。

       叶修当然看出来了,他没说什么,只是在日常对战的时候手法愈发刁钻地攻击着王杰希因为改变打法而露出的空档。

       王杰希自然知道叶修这样的打法是在给自己喂招,三连冠的斗神给自己陪练,真是太奢侈了。

       直到新赛季开始,叶修和王杰希各自带着战队一轮一轮的常规赛奋战过去,上个赛季涌现的一堆新人让大家期待不已,新出道的一批也是素质不错,嘉世不再独占鳌头,微草也是强敌环伺,两人私下的交流自然而然地少了很多。

      不过王杰希的改变明显收到了不错的效果,队友和他的配合流畅灵活了很多,微草的团队赛成绩比上一赛季要好了很多。

       王杰希说不出来当自己终于把第五赛季的冠军收入囊中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尽管他一辈子也不会忘记那种感受。他看着屏幕上的荣耀两个字,心里充满了不真实感,但是又有满满的喜悦不停地溢出来。

       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他又是那个稳重踏实的微草队长,抑制住激动的心情,按部就班的发表获奖感言,和自己的队友一起在台上举起奖杯庆祝这个得来不易的冠军。

       冠军的庆祝当然不会只在台上,颁奖结束散场之后,微草队内的庆祝也早已经安排好了,一本正经的庆功宴之后,战队成员们就开始了自己的狂欢。

       一群不过20岁上下的年轻人在一起,又是庆祝夺冠这么开心的事情,可想而知场面有多混乱。作为职业选手甚少喝酒,大家酒量都是一般,然后庆祝的场合,似乎也只有放开醉一场才能释放那些夙愿得偿的喜悦心情。

      微草管理严格,作为队长的王杰希平时在队里虽然不像霸图队长那样说一不二,也是威信颇高,好不容易在庆祝会上抓到机会,所有人都是一副绝对不能轻易放过他的心态,于是理所当然的成了众矢之的。

      很快就被灌得有些晕晕乎乎的王杰希却还是带着一脸笑意看着自己的队友们笑闹,中间还掏出手机看了看QQ,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头像亮起来,虽然是意料之中,却还是有些失望。

       一群人一直闹到凌晨才散,王杰希回到酒店房间洗了澡躺在床上,上涌的酒意和满溢的喜悦聚在一起,冲击着被酒精麻醉的大脑,睡意被挤到了不知哪个角落。

      放在枕边的手机突然震了起来,拿起一看,屏幕上亮闪闪的苏沐橙三个字,让王杰希一阵欣喜。

     “喂?”忙不迭按了接听,果然是叶秋打来的。

       叶秋的声音其实很好听,就是大概因为长期抽烟有些沙哑。电话那头传来的慵懒声线似乎安抚了王杰希因为qq一整晚没有动静而失落的那部分情绪,虽然对方说出来的话并没有声音本身那样令人愉悦。

    “大眼啊,恭喜夺冠。不过得了冠军也不要得意忘形啊。”

    “怎么会得意忘形,还没有像前辈一样三连冠呢。”

    “年轻人野心不小嘛,不过,荣耀就是这样才有意思呀。”

       不过是几句话,却像是填上了拼图的最后一块,纯然的兴奋和喜悦重新占据了王杰希的大脑。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掉马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